千淼

咕🕊

[羊铁] 昨晚,我跟月亮聊了好久

To:肖俊

 

我昨晚,跟月亮聊了好久。它跟我講關於太陽的事情,我跟它講關於你的事。

 

我跟月亮說,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喜歡到想要把全世界的玫瑰花都捧到你面前;喜歡到想要帶你遊遍巴黎的每一個角落;喜歡到想要把所有甜美悅耳的曲子都奏給你聽;喜歡到想要一直待在你身邊不分離……

 

月亮跟我說,那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呀,就像我喜歡太陽一樣呢。

 

我說,是呀,雖然我們才在一起不久,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啊。

 

月亮還跟我說,下一次滿月的時候,它會偷偷撥開身邊的烏雲,去看一看你。

 

我說,好啊,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男孩兒。

 

後來,天亮了,太陽來把月亮接走了;然後…我就給你寫了這封信❤

 

From:揚揚


—END—


羊铁超可爱!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