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14

----------

 

“思成老师~~~不好啦~~~悠太老师要跑掉了~~~”李泰容冲进教室拽着思成老师的裤管就使劲儿往外拉

“绒绒你怎么了?嗯?怎么了?”董思成抱起李泰容

“你快!快!去外面!你快点~”李泰容表达不清楚,又手忙脚乱的,就差哭给思成老师看了

“好好~”董思成抱着李泰容走到外面,放眼过去就看到了中本悠太在跟谁说话

“就…就是他,哎呀老师你快过去嘛~”

“啊……好……”董思成好像不受控制地走向中本悠太

“啊!Winko~”中本悠太顺着肖俊的目光看到了董思成

“嗨…”董思成站在离中本悠太半米的地方,“这位是……”

“乐乐表哥,路过来看看乐乐的。”

“这样啊…你好,我是董思成,是乐乐的班主任…”董思成笑着打了招呼

“啊!你好你好,我突然来看乐乐不会造成你们的烦恼吧…”肖俊也回以微笑

“不会不会,”董思成帮怀里的李泰容顺了顺背,“我们幼儿园不限制这个,只要不影响孩子就行。”

“这样啊,对了,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肖俊蹲下身笑眯眯地揉了揉钟辰乐的头发,“下次再来看你啦~”

“好~乐乐下次想吃小蛋糕~”钟辰乐拽着肖俊的袖子撒娇

“好,等下次的,”肖俊站起身看着中本悠太跟董思成,“我就先走了,拜拜。”

“嗯嗯,拜拜。”中本悠太挥了挥手

“拜拜。”

“Winko找我有事情吗?”中本悠太笑眯眯地看着董思成

“……没有,我回去了。”董思成放下李泰容就回教室了

“好吧…”没得到理想的答复中本悠太有些失落

“悠…悠悠!”

“耶?谁?”中本悠太第一次听到别人这么叫自己,转头就看到刘扬扬一个百米冲刺到自己面前,“…你好,请问有啥事儿吗?”

“刚…刚…刚刚那个男孩子!”

“停!”中本悠太双手一摊,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没有联系方式,只是碰巧,如果想要资料,你得去找乐乐。”

“……”刘扬扬看着不远处跟朋友分享棒棒糖的钟辰乐,大步一迈就去问详细信息了

 

“昂~思成老师~~”李永钦蹦跶蹦跶跑向董思成

“永钦有什么事情吗?”董思成班里的孩子们都很乖,所以每次都会笑眯眯地抱起叫住自己的孩子

“老师你都不吃醋的吗?”李永钦皱着眉头看着董思成

“嗯?什么?”董思成很疑惑

“就是就是…悠太老师的事情…就…刚刚那个漂亮哥哥,他们刚刚这样那样…”李永钦手指晃来晃去的,越说越激动

“……噗,怎么这么激动啊,老师为什么要吃醋啊?还有这个词你是从哪里学来的,嗯?”董思成捏了捏李永钦的小脸

“啊~没有啊…那好吧…”李永钦的失落肉眼可见

“怎么了呀?永钦是不是吃醋了呀?”董思成开玩笑

“思成老师难道不喜欢悠太老师吗…可是悠太老师好喜欢好喜欢思成老师的…思成老师就不怕悠太老师跑掉了吗?”李永钦瘪着小嘴失落地摆弄着手指

“……”董思成愣住了,又笑眯眯地摸了摸李永钦的头,“永钦啊,喜欢这个东西呢,是两个的事情哦,不是一个人一厢情愿就可以了哦,知道吗?”

“哦~”李永钦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那就是思成老师不喜欢悠太老师的意思吗?”

“这个是秘密,”董思成笑着放下李永钦,“去玩吧,离上课还有好一会儿呢。”

“好~”

“吃醋啊,肯定会吃醋啊,明明知道什么都没有,还是会吃醋啊,哎…就是说不出口啊,”董思成走回班级的路上自言自语,“中·本·悠·太……”

“嗯?Winko刚刚叫我了吗?”

“没有,你听错了。”董思成没回头径直走回教室

“这样吗……”

 

----------


—TBC—


昀昀小傲娇~

中本老师的漫漫追昀路啊…

下一篇囧一上线预定!


主悠昀囧一,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都照顾好自己啊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