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15

----------

 

“悠太跟思成最近有进展了吗?”文泰一吃着李东赫早上跑来送给自己的小饼干

“据我所知,还没有,然后扬扬今天请假了?”徐英浩手里拿着今天的出勤表

“嗯,说是去追求爱情了,我就不明白了,怎么一天天的都在想着谈恋爱。”

“……”徐英浩有苦说不出,“所以泰一不打算谈恋爱咯?”

“谈恋爱有什么好的,哪有一个人舒服。”文泰一把最后一块饼干递给徐英浩

“……就那么抵触?”

“那也没有喜欢的人啊。”

“好吧。”

“这周去哪里呀?嗯嗯?”文泰一不知道又从哪里变出来薯片开始吃

“暖阳就挺好的啊,或者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徐英浩撑着下巴

“倒也没有,你要跟我去海洋馆吗?”

“海洋馆?可以啊,那备完课去?”

“嗯嗯!”

 

“哇……”文泰一扒在水族馆的玻璃上看着里面的海洋生物

“kiyo…”徐英浩在旁边笑眯眯地嘀咕了一句

“嗯?”文泰一听到了徐英浩似有似无地说了句什么,但看到徐英浩摇了摇头也就没放在心上,“哇…我跟你说,我小时候特别羡慕动物饲养员,每次来水族馆啊,动物园之类的地方都能呆好久,你不感觉饲养这种奇奇怪怪的生物超级好玩吗?哇…”文泰一说着说着又扒在玻璃上了,两眼放光看着游过去的海龟

“是吗…我更喜欢养小型的。”比如你这样的

“啊,那我比较偏向养猫~”

“我也比较偏向养猫。”比如你这样的

徐英浩简直能看到文泰一软乎乎的猫耳朵还有随心所欲摆来摆去的猫尾巴,被文泰一拽着在水族馆转了半天徐英浩也没有一句抱怨,最后文泰一逛饿了才打算离馆去找吃的。

“想吃什么。”徐英浩趁文泰一没反应过来牵上文泰一的手

“嗯…吃什么都行!啊!我想吃拉面!”文泰一咽了咽口水,“去吃拉面吧!”

“好啊。”

“便利店~便利店~啊,那里!”文泰一拉着徐英浩直奔附近的便利店

“走慢点~”徐英浩宠溺地看着文泰一

 

“嗯…总感觉吃的好简单啊…”嘴上这么说着,但其实刚才吃的很香的文泰一晃了晃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牵上了的徐英浩的手

“没吃饱?”

“嗯…差不多了吧,再喝点什么好了。”

“甜的?”

“嗯!”

“那走吧。”

 

“早!”文泰一元气满满的走进办公室打了招呼,“嗯?!哇~”文泰一超级开心的看向徐英浩,“是你吗?”

“嗯,”徐英浩端了杯刚煮好的咖啡回到办公桌前,“昨天看你盯了好久,所以就去回去给你买了。”

“唔呀啊~”文泰一放下超大的海龟娃娃跑过去给了徐英浩一个超大的拥抱

“喜欢就好。”徐英浩轻轻环住文泰一

 

“……”中本悠太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目睹了全过程,真的是猝不及防,看的中本悠太面目狰狞,就差动手了

董思成因为拒绝跟中本悠太呆在同一空间过长时间,早就去教室了,所以并没有看到过程,回来拿资料的时候只看到两个人抱在一起的场景,憋了半天蹦出来一句:“你们在一起了?”

“没有啊。”徐英浩解释

“那一大早的抱在一起是要干什么……”董思成忽略中本悠太闪亮亮的狗狗眼接着问道

“那个那个!就就,送我那个!”文泰一超开心,“第一次哎!”

“啊~”董思成大概明白了,“那不就很好嘛!”

“对呀对呀!”

 

----------


—TBC—


囧一安排上了!

但其实一哥哥并没有意识到什么

当然也就不知道自己在逐渐被攻略(嘘

我有预感悠昀要进入主线了


主悠昀囧一,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都照顾好自己啊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19)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