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锟疼] 暖

----------


慵懒地趴在沙发上看电视,阳光正正好洒在身上暖洋洋的,让李永钦弓起身子伸了个懒腰,爬到钱锟身边靠着宽阔的肩膀,伸出手顺着小臂下滑扣住骨节分明的手。

“嗯?”亲了亲旁边小猫咪的顺毛

“……”李永钦不吱声,钱锟轻笑,不一会儿就感受到李永钦平稳的呼吸声

 

李永钦在天灰蒙蒙的时候醒了,按理说在天灰蒙的时候醒来会不安,但李永钦没有一丝不安。钱锟肩头一轻,转头就看到逐渐靠近的小猫咪,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自己轻轻在唇上落下一吻。钱锟把乖巧的小猫咪搂在怀里,眼里满是温柔。

“我饿了。”

“想吃什么?”

“你做的都可以。”

“好。”

 

李永钦很喜欢钱锟,是那种如穿堂春风看似波澜不惊的喜欢,钱锟眼里的温柔是自己最为贪恋的,那种眼神让李永钦确定自己是真的被爱着的,那种安全感真的无法用语言比拟,特别李永钦本身就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锟~”

“嗯?”钱锟手里拿着锅铲刚转头就被李永钦抱住了,把火关小放下锅铲轻轻环住怀里的李永钦,“怎么了?”

“没事。”又在钱锟怀里呆了好一会儿,才舍得离开:just checking if youstill love me……

“去坐着吧,很快就做好了。”钱锟亲了亲李永钦的小脸

“嗯。”

 

厨房飘来阵阵香气,李永钦又迈着轻巧的步伐走进厨房,从背后搂住钱锟,偷偷亲了下后肩。

“锟~”

“嗯?”

“……”

“我在。”

“嗯。”

 

钱锟知道自家的小猫咪心里在想些什么,小猫缺乏安全感这件事情钱锟比谁都清楚,但小猫本身缺乏安全感而且话不多,一般很少有人会发现。倒不是刻意的去问过,从平时的举手投足间钱锟就能看得出来:会安静地发呆注视,会不安地抿嘴恍惚,会失落地垂眸瘪嘴……还有很多,钱锟心细,所以会很好的捕捉照顾到小猫的所有情绪。

“永钦,吃饭了~”

“来了。”

 

“你会离开我吗。”这个问题自交往以来李永钦问了不下十遍

“不会~”钱锟每次都宠溺地看着李永钦回答

“那如果我离开了你呢。”

“我不强求。”

“不会挽留我吗。”

“在你真的不喜欢我了的情况下,我不会挽留。”

“如果我说谎了呢。”

“我会看出来。”

“……”李永钦又往钱锟怀里靠了靠

果然,只要在他旁边,就会安全感爆棚。

 

“永钦,我回来了。”

“……”刚睡醒的李永钦光着脚丫从卧室走出来,揉了揉眼睛,走到钱锟面前就钻进想了一天的怀抱,棋楠的香气沁入鼻腔,很安心,“锟,我好喜欢你啊…”

“我也好喜欢你啊。”钱锟甜笑抱着李永钦:是不是又做噩梦了啊……

“…不许离开我。”

“不会的~”果然……

 

李永钦这种缺乏安全感又特别乖的性格曾经一度让钱锟很头疼,因为不哭不闹,钱锟总是害怕会憋坏身子。

“永钦。”

“嗯?”

“要到你生日了,有什么想要的吗?”钱锟知道李永钦的答案永远是……

“嗯…没有。”李永钦手里拿着笔在画册上

“这样啊……”

“嗯。”

 

“永钦,我回来了。”

“嗯!”站在玄关等钱锟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抱抱

“生日快乐~给你买了蛋糕。”

“嗯嗯。”

“先吃蛋糕吧。”

“好~”

 

“好吃吗?”

“嗯!”

“永钦喜欢我吗?”

“喜欢呀。”李永钦虽然不常说这句话,但是也不会避讳这种问题

“有多喜欢?”

“……”放下叉子静静的看着钱锟,突然问这种问题自己有点慌,“很喜欢。”

“过来。”

“嗯?嗯,”李永钦坐到钱锟旁边,眨了眨眼睛看着对方,“怎么了?”

“好像没跟你说过但是,在一起这五年里每过一段时间我就会往资金罐存一部分收入,前段时间去查了一下。”

“嗯,然后呢?”乖乖地看着钱锟,因为紧张下意识抿了抿嘴唇

“买了这个之后,还余很多。”凭空变出来一枚戒指,笑眯眯地看着紧张的小猫

“……”直勾勾地看着变出来的戒指,“给我的吗?”

“嗯,”帮李永钦戴好戒指,“喜欢吗?”

“喜欢!”开心的摆弄着手上的戒指

“喜欢就好。”

“我们这算订婚了吗?”

“好像有点草率?”

“不草率,怎样不重要,是你就好。”亲了一下钱锟的脸,看着手上的戒指扬起嘴角

“生日快乐。”眼里满是温柔地看着甜笑的李永钦

“嗯~”


----------


—END—


祝疼宝生日快乐啊💚

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吧💚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1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