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11

----------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我发现!悠太老师跟思成老师好像一点发展都没有啊…好像还离得更远了…”黄仁俊站在花坛的台阶上一脸严肃,“思成老师天天都待在教室里面,我们怎么叫都不出去…”

“我感觉需要再刺激一下。”钟辰乐摸着下巴。

“别刺激了吧…我就怕把思成老师刺激跑了…之前不是有偷偷暗示嘛,我感觉还是很有效的!”钱锟表示反对。

“嗯…我去把东赫叫过来好了,他鬼点子多!”说完黄仁俊就蹦跶蹦跶跑掉了,等黄仁俊回来的时候,身后不仅跟了个李东赫,还有个李马克。

“嗨!我来了!他是李马克,是从加拿大过来的,介绍完啦,我们开始计划吧!”李东赫一本正经地拿出小本子还有笔,“我们一共有多少人呀?”

“嗯…仁俊、星星、乐乐、泰容、永钦、马克、你、我、还有娜娜在操场观察情况。”钱锟掰着手指头。

“嗯嗯!有多少人已经执行过计划了呢?”李东赫一本正经地在本子上画画。

“泰容、星星、乐乐、我、还有永钦,仁俊那次算意外…也算上吧!”

“嗯嗯!那…就剩三个人啦?嗯…难搞哦…”李东赫在小本子上画完最后一笔。

“思成老师就是害羞啦,我感觉我们需要从悠太老师下手。”罗渽民从操场回来了。

“但是也不能直接告诉悠太老师那天发生了什么呀…不然悠太老师肯定会抱着思成老师不放手的…打草惊蛇可不行!”可见黄仁俊有多了解自己的老师。

“娜娜有什么计划吗?”李泰容吃着糖果。

“要听吗?”罗渽民眨了眨眼睛,“就是…@#¥%&*!*@&”

“嗯嗯嗯嗯!我感觉可以!”李东赫给自己刚刚画好的画添了几笔,“就这么办!我感觉这次肯定可以让悠太老师拿下思成老师!”

 

中本悠太感觉哪里不太对劲,总感觉有人在哪里盯着自己,但是哪里都扫了一遍之后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人,也没太放在心上。

“悠太老师!悠太老师!”罗渽民跑到悠太老师身边。

“哎呦~娜娜有什么事呀?”中本悠太摸了摸罗渽民的头。

罗渽民没有回答,抓着悠太老师的手,慢慢往悠太老师怀里爬,“悠太老师是不是喜欢思成老师呀?”

中本悠太抱起罗渽民搂在怀里,“是呀,娜娜都知道了呀?”

“是呀~娜娜可清楚了呢!”罗渽民抬头笑眯眯地看着悠太老师,“老师知道吗?喜欢一个人就要主动说出来哦~不然喜欢的人会从你心里溜走的~”

“是这样吗?”中本悠太笑着说

“是呀!所以哦,老师要是不快点表白的话,思成老师就要从老师的心里溜走了哦~”罗渽民一脸正经地摸了摸悠太老师的心口

“嗯嗯!娜娜说的很对呀,老师知道了啊,老师不会让思成老师从心里溜走的。”中本悠太一脸宠溺地摸了摸罗渽民的头: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啊

“说好了哦!”罗渽民伸出小拇指,“拉勾。”

“好~”

拉勾之后罗渽民就笑眯眯地跑出去找其他孩子玩了,中本悠太开始准备下节课要用的东西

“怎么样?怎么样?”李东赫看到罗渽民从远处跑过来

“计划的第一步完成了!”罗渽民抱上李东赫,还蹭了蹭李东赫的小脸

“下一步呢下一步呢?”钟辰乐在旁边问道

“哼哼…下一步…泰容~你来!”罗渽民看到在一旁偷吃糖果的李泰容说道

“唔唔…好!”李泰容点点头揽下了重任

 

“老师~思成老师~”李泰容手里拿了朵小花跑向思成老师

“哎!”董思成在给教室里的盆栽浇水

“花花送给你~~”李泰容笑眯眯地看着思成老师

“谢谢泰容啊~”

“思成老师,思成老师,”李泰容双手举高,“抱抱。”

“怎么了呀?”董思成抱起李泰容

“思成老师有喜欢的人嘛?”李泰容小小一只搂住思成老师的脖子,亲昵的蹭了蹭思成老师的脸

“老师好喜欢泰容的啊~”董思成笑眯眯地看着李泰容

“嘿~不是哦,是爸爸跟妈妈的那种喜欢~”

“额……”

“思成老师喜欢悠太老师嘛?”

“额……”

“喜欢的话要快点告白哦~不然悠太老师就跟别人跑掉惹……”李泰容努了努嘴唇,“绒绒不想悠太老师跟别人在一起…”

“泰容还小,还搞不懂这些,去玩吧~”董思成放下李泰容

“还有颗糖~给老师~”

“谢谢泰容~”


----------


—TBC—


宝宝们开始助攻啦~

悠昀好像有进展惹!

囧一还远吗


主悠昀囧一,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都照顾好自己啊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