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周三] Illusion Chapter 3

------------------

 

“我明天不在公司,跟下面的人说一下。”

“哎?”金道英端着咖啡的手顿了一下,随即回应,“好…好的,去哪啊?”

“好奇?”郑在玹撑着下巴看着金道英

“没…没有啊…我…我就是怕他们问了之后不知道怎么答…”金道英眼神飘忽,抿了抿嘴唇

“办私事,让他们有事情跟后天再说。”

“好的。”

 

金道英坐在办公桌前想着明天要怎么去郑在玹办公室找证据,思考的过于认真,又一次导致…

“金道英,你,起来。”郑在玹站在门口直勾勾的看着金道英

“那…那个…我…我这次是在…”金道英快被自己气死了,怎么每次都是这样!

“出来。”

“好…好的。”金道英走到郑在玹面前,低着头不敢说话

“跟我走。”

“好…”

郑在玹在前面走,金道英在后面低头跟着,就这么走到了郑在玹的办公室。

“那里,你的新办公处。”郑在玹指着自己办公室里多出来的办公桌椅对金道英说,“每次都要我走过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去见情人了呢。”

“哎?”金道英抬头看着郑在玹

“不满意?还是想当我情人?”

“没…没有不满意…这…这样效率更高…挺好的。”

 

金道英坐在新的办公桌前不知道要干什么,郑在玹也没有叫自己,就无聊的在共享磁盘里翻来翻去,说不定还能找到些证据。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找到,金道英倒是找的有些困了,刚想闭眼睡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现在跟郑在玹在一个房间里,自己睡觉开小差郑在玹全都一目了然,于是硬撑着到了中午午休。刚到十二点,金道英就瘫在桌子上打算睡觉,吃东西什么的睡醒了再说。

 

等金道英醒来已经上班了,坐起身盯着电脑发了好半天的呆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吃午饭。

“好饿…”金道英揉了揉肚子

“这里,你的。”郑在玹敲了敲自己的办公桌,旁边放着一盒小蛋糕还有一杯牛奶

“哎?谢…谢谢…”金道英把吃的拿到自己办公桌上开吃,刚吧唧了一会儿

“这个,一会儿送到技术部门。”

“啊…好…好的。”金道英放下手中的蛋糕,拿了文件就往外走

“……过来。”

金道英乖乖的走到郑在玹旁边,不知道要干什么。郑在玹伸手擦掉金道英嘴角的奶油,然后抿掉手上的奶油。

“我的人出去脸上可不能沾着奶油。”郑在玹看着金道英的眼睛说到

“啊…那个…它…我…嗯…嗯。”金道英脸上的绯红肉眼可见,出了办公室门之后金道英炸了:他他他他!刚刚说什么?!我我我我…我什么?我为什么会害羞啊喂!这…这个人怎么三言两语都在…什么啊…

 

------------------


又是美好的周三

希望你们喜欢啦~

比心~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