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周三] Illusion Chapter 4

------------------

 

金道英今天早早的到了公司,毕竟…今天郑在玹不在公司,总算是可以去搜集证据啦!蹦蹦哒哒到了郑在玹办公室,干脆就不坐在自己的办公椅,直接坐到了郑在玹的位置上,还转了两圈。

“哼哼,让我看看你电脑里都有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说着就打开郑在玹的电脑开始翻来翻去,就在快要翻困了的时候,发现了个文件夹,里面有份名单。金道英当即就用U盘拷贝了一份,然后把U盘收好,之后就仗着郑在玹不在公司,趴在桌子上就开始睡觉。

由于郑在玹不在公司,今天一天都没有人进过总裁办公室,所以金道英除了中午饿醒吃了点面包,就一直睡到了下班还晚。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睁开眼睛之后金道英心里咯噔一下:完…完了…

“睡得还好?”郑在玹看着金道英

“那…那个…我感觉…我可以解释…”金道英拽了拽郑在玹的衣角,“就…就是…下…下班了嘛…然后我就想睡一觉的…就…就睡到了现在的…”

“然后,在我的椅子上?”

“那…它…我…就是…嗯…你的椅子比较舒服…”

“真的?”郑在玹抬起金道英的下巴,“我上次,是不是说过…如果再让我看到你上班时间睡觉…”

“啊…嗯…我这次…不是在上班期间睡着的…”金道英躲避视线,越说越小声

“嗯?”郑在玹越靠越近

“我…我…那个…别…”金道英一点一点往后靠,最后碰到椅背就动不了了,“我…我下次不敢了…真的…”

“说谎,可不是个好习惯。”

“嗯…我…就…就这一次…”

金道英眼看着郑在玹一点一点靠近,心里一团乱麻,感觉灵魂都不在自己身上了,最后落在唇上的触觉让金道英整个人处于当机状态。

“最后一次,没有下次了。”

“……”金道英还处于当机状态

郑在玹在柜子里拿了两份文件就打算离开了,却突然被金道英拉住衣袖。

“嗯?”

“郑…郑在玹!你…你什么意思啊!”

“什么?”

“我…我…我入职到现在怎么说有一个月了!你有事没事就跟我说些奇怪的话!你…你再这样,我…我就…”

“就怎样?”

“我…我…郑在玹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你呢?你没躲开不是吗?”

“我…”金道英被郑在玹几个字弄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啊…我…为什么没躲开啊…我…我在干什么啊…“不…不是,你…你别扯开话题!我先问你的!你什么意思!”

“你想让我怎么答?”郑在玹看着金道英挑了挑眉

“我…我…”金道英大眼睛转来转去,心里慌得很,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个声音:喜欢你。随后又如流星般消逝不见,着实让金道英吓了一跳,“没…没事了,我…我该回家了,郑总再见。”没等郑在玹回答金道英就一溜烟离开了办公室

 

一路上恍恍惚惚,总算是到了家的金道英已经在沙发上趴了半个小时了:我…是不是…喜欢郑在玹啊…我不能喜欢郑在玹啊,这不合理啊,我明明是去……我不能喜欢郑在玹呀…

 

------------------


Illusion以后双更啦,周三跟周六

一周收获双倍快乐

希望你们喜欢啦~

比心~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