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3

---------


文泰一发现郑在玹往玫瑰班跑的频率越来越频繁,导致自己每次看到徐英浩拎着郑在玹站在自己教室门口的时候都很惭愧,不过徐英浩倒不是很在意。在第N+1次看见徐英浩拎着郑在玹站在自己教室门口的时候,文泰一决定好好跟郑在玹谈谈。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之后文泰一看着郑在玹,但郑在玹眼睛眨巴眨巴好像并没有悔改的意思。无奈之下文泰一找徐英浩谈了谈,试图找出个解决方法。说到底文泰一还是更加偏向自己班里的孩子,犹豫了半天还是跟徐英浩说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要不…每周联动两次可以吗?这样说不定…在玹会乖点…”徐英浩看着文泰一,“可以啊,但是联动的话,我们两个就要一起备课了,你周末有空吗?”文泰一见徐英浩没有一点犹豫就答应了,看着徐英浩猛点头,“有的有的!我们下周先试一下,然后我们这周末暖阳咖啡厅见可以吗?”徐英浩伸手摸摸文泰一的头,“好啊。”

 

文泰一到达暖阳咖啡厅的时候,徐英浩已经站在门口等了。文泰一跑到徐英浩旁边跟着徐英浩进了咖啡厅,坐下来点了杯喝的就开始备课。文泰一喝了一大口热可可之后,看着徐英浩说,“要不就buddy reading吧,这样我们还轻松点。”徐英浩用手指敲了敲桌子,“那就一天buddy reading,另一天做点别的吧,不然可能会太单一了。”文泰一思考之后同意了,决定第二次联动的时候做手工。

 

郑在玹今天超级开心,因为昨晚放学之前泰一老师在教室里说第三节课的时候要跟玫瑰班一起上课。郑在玹终于等到了第三节课,牵着泰一老师的手蹦跶蹦跶走进玫瑰班,刚进教室郑在玹就直奔金道英身边,抱着金道英就不放开了,好在泰一老师跟英浩老师默认了。金廷祐才刚来几天,站在教室门口抓着衣服下摆有些慌张,就见黄旭熙走到金廷祐旁边牵着金廷祐的手,“不要紧张哦~廷祐这么漂亮,会交到好多朋友的~”本来还很慌张的金廷祐听到黄旭熙这么说,瞬间就放松了不少,“谢谢旭熙~”最后文泰一让金廷祐跟李帝努一组互相读书,让黄旭熙跟李马克一组。

 

金道英很不开心,试图拍掉抱着自己的郑在玹,几次尝试无果之后,金道英决定使用语言,“郑在玹,你放开我。”郑在玹笑眯眯地回答道,“可是我好喜欢道英啊~道英难道不喜欢我吗?”金道英一脸正气,“你放开我,我给你念故事听。”郑在玹听到金道英要给自己讲故事听,瞬间乖乖坐好,“好呀好呀!”金道英随便在书架上拿了一本书,然后开始念给郑在玹听。


----------


—TBC—


一哥哥逐渐走进圈套(不是

软乎乎的桃跟一本正经的兔太可爱了


主悠昀囧一,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1)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