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4

----------


中本悠太感冒了,突然就感冒了,仔细思考过后中本悠太把自己感冒的原因归咎于没有好好盖被子,着凉了。戴着口罩轻车熟路的去木槿班把李东赫牵回班级,被文泰一问起为什么戴着口罩的时候,中本悠太摸了摸鼻子,“受凉感冒了…”,文泰一不知道为什么春转夏的时节中本悠太会受凉,但还是仔细叮嘱中本悠太回办公室记得喝水。中本悠太牵着李东赫回到教室,上一秒还搂着朴志晟的罗渽民,看到中本悠太戴着口罩,下一秒就小跑到悠太老师旁边,抬头看着悠太老师,“悠太老师~你不舒服吗?”中本悠太笑着摸摸罗渽民的头,“老师感冒了哦,娜娜不要靠老师太近哦~”罗渽民笑眯眯地看着悠太老师,抱抱悠太老师的小腿,“抱抱悠太老师~妈妈说这样感冒会好得更快哦~”

 

朴志晟趁着课间偷跑去梅花班找钟辰乐玩了,钟辰乐看到朴志晟站在教室门口探出半颗头,拿着妈妈早上放在小书包里的水果糖,小跑到门口递给朴志晟一颗,“给你一颗~”。朴志晟吃掉钟辰乐递过来的水果糖口齿不清地说,“我还想要一颗…”。钟辰乐冲着朴志晟眨巴眨巴眼睛,然后又递了一颗给朴志晟,朴志晟拿到第二颗水果糖之后在钟辰乐脸上吧唧了一下就一溜烟跑回教室了,留下钟辰乐一个人愣在原地缓了好半天。朴志晟小跑回教室,蹦蹦哒哒跑到悠太老师旁边。“星星有什么事啊?”中本悠太伸手戳了戳朴志晟的脸。“给!老师的感冒要早点好起来哦~”朴志晟把刚刚从钟辰乐那边拿到的第二颗水果糖放在悠太老师手里,就跑去找其他小朋友玩了。

 

终于等到了午休,中本悠太回到教师办公室,看到就董思成在办公室,笑眯眯地跟董思成打了个招呼之后就打算趴在办公桌前休息。“感冒了吗?”董思成轻声问道。中本悠太先是一愣,然后笑眯眯地回答,“有点,好像是着凉了,我稍微睡一会儿哦。”董思成点了点头,接着玩游戏。文泰一跟徐英浩一起走进办公室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董思成背对着门弯腰站在中本悠太办公桌旁,两人推门进来的声音吓了董思成一跳,一个激灵站起身回头看着文泰一跟徐英浩。“嗯…悠太睡着了…”董思成眼神闪躲看着文泰一跟徐英浩,然后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文泰一跟徐英浩对视一眼,看着中本悠太的睡颜轻笑着说道,“这样啊,我还给他煮了姜汤呢,等醒了再喝吧。”

 

钱锟跟李永钦捂着嘴蹲在教师办公室外的玻璃窗下面,过了一会儿李永钦小小声地问道,“思成老师刚刚是不是…亲…亲了悠太老师?”钱锟小小声地回道,“好…好像是的…”钱锟跟李永钦本来只是想趴在窗台上看看思成老师在教师办公室干什么,却不想目睹了思成老师隔着口罩轻轻亲了一下悠太老师。李永钦往钱锟那边靠了靠,“那…思成老师喜欢悠太老师吧?”钱锟笑着说道,“喜欢呀!妈妈说亲亲就是爱的表现呀!”李永钦看着钱锟若有所思,“这样吗…那…”李永钦靠近钱锟,轻轻的在钱锟的脸颊上落下一吻,“永钦也超级喜欢锟的!”钱锟被突如其来的一吻吓了一小跳,随后摸摸李永钦的头,“我也超级喜欢永钦呀~”

 

樱花班老师中本悠太喜欢梅花班老师董思成在幼儿园已经是广为人知的了,比较机灵的小朋友也都知道这件事情,比如李东赫跟黄仁俊,但是梅花班的董思成老师喜不喜欢樱花班的中本悠太老师…没人知道。董思成感觉,自己还是有点喜欢中本悠太的,好吧,可能不止有点。那天董思成本来只是打算摸摸看中本悠太有没有发烧,结果看到中本悠太的睡颜,才发现自己平时根本没有仔细看过中本悠太,仔细看看,“其实…他长得还蛮好看的嘛…”董思成伸出手摸摸中本悠太的额头,“嗯,体温正常。”看着熟睡的中本悠太,董思成不受控制地,弯下腰在中本悠太脸上轻轻落下一吻。


----------


—TBC—


软乎乎的宝宝们啊,敲可爱


主悠昀囧一,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新春快乐呀,一定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