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6

----------


文泰一发现自从木槿班跟玫瑰班开始联动之后,郑在玹就乖了很多,早上乱跑的频率变低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跑去玫瑰班的频率越来越高。

“英浩,这周末去哪呀?”

“英浩英浩,这周去哪里呀?我想吃甜点哎!”

“英浩英浩!”

“……”

徐英浩也会认真的一一回答,丝毫不介意文泰一的打扰。

 

今天联动要做手工,做玫瑰花,一如既往的,金道英跟郑在玹一组,金廷祐跟李帝努一组,黄旭熙跟李马克一组。文泰一跟徐英浩演示好怎样做玫瑰花之后就开始在教室里走来走去,看有没有小朋友需要帮忙。忙里偷闲的文泰一坐在徐英浩的办公椅上,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教室里的小朋友。“给你。”徐英浩把自己刚刚做好的玫瑰花递给文泰一。文泰一看着徐英浩手中的玫瑰花,“你做的吗?”文泰一看到徐英浩点点头,接过玫瑰花,笑着说“谢谢~”

 

黄旭熙特别不擅长做手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做的特别认真,前前后后让李马克,英浩老师还有泰一老师帮了好几次忙。

“廷祐~廷祐~”黄旭熙一下课就蹦跶蹦跶跑到金廷祐旁边。

“旭熙什么事呀?”金廷祐摸了摸黄旭熙的头。

“花花送你~”黄旭熙把手工课上做的玫瑰花递给金廷祐。

“哎?送给我吗?”金廷祐看着黄旭熙手中的玫瑰花。

“对啊,廷祐就像花儿一样漂亮的~”金廷祐接过玫瑰花,想到不擅长手工的黄旭熙特别认真的做了花送给自己,笑眯眯地牵上黄旭熙的手,“谢谢旭熙呀~我会带回家好好珍藏的哦~”

 

“道英~~”郑在玹抱着金道英,“道英如果是木槿班的就好了~~”

金道英坐在位置上一脸无奈,“我感觉我在玫瑰班待的挺好的,郑在玹你放开我,现在已经下课了,你该回木槿班了。”

郑在玹丝毫没有放开金道英的打算,甚至还抱得更紧了,“最近早上没有经常来找道英,道英有没有想我呀~~”

金道英试图拍掉郑在玹的手,“没有,你放开我。”

“一点点都没有嘛…”郑在玹憋着小嘴委屈巴巴地问道。

“……”金道英一脸无奈地看着郑在玹,“一点点还是有的啦…”

“道英~~”郑在玹抱得更紧了

 

“东赫东赫~”李马克跑到院子里的小花园去找李东赫。

“什么事呀!你小声一点哦~吵到蚂蚁们就不好了~嘘~”李东赫站起身一脸正经地看着李马克。

“哦哦,好的~”李马克凭着自己仅知的词汇大概猜到了李东赫在干什么,“英浩老师说,Rose...给喜欢的人so...ummm...here’s the rose.”李马克拿着课上做好的玫瑰花不知所措地看着李东赫。

“吼~所以是要送给我吗?”李东赫甜笑着问道,看到李马克点了点头,李东赫接过玫瑰花,“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啦!看在…我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你的份上,嘿嘿~”


----------


—TBC—


小可爱金廷祐来啦!

粘人包郑在玹来啦!

傻fufu李马克来啦!

小机灵李东赫来啦!


主悠昀囧一,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都记得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昂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