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5

----------


一向鬼马机灵的李东赫遇到了危机,感情危机,他发现自己超级喜欢的泰一老师最近经常去玫瑰班去找英浩老师,本来李东赫也没有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泰一老师抱着他李东赫不认识的小朋友出来,李东赫才感受到了危机感。跟李帝努打听之后知道泰一老师抱着的小朋友叫李马克,才刚转来幼儿园不久,知道名字之后李马克就荣幸登上了李东赫的‘我不喜欢你’榜。

 

李马克头有点晕晕的,晃晃悠悠走向英浩老师,结果没站稳趴在地上了,下一秒就被进来的泰一老师抱起来了。“英浩,这孩子好像有点发烧啊…”,文泰一伸手摸摸李马克的额头。“是吗?”徐英浩接过李马克摸摸额头,“好像是有点,我带他去校医室看一下。”文泰一拦下徐英浩,“还是我去吧,你一会儿还要上课,木槿班一会儿是体育课。”“好,那就麻烦你了。”文泰一抱着李马克去了校医室,“扬扬,这孩子好像发烧了,我带他来测个体温。”刘扬扬拿出耳温计,“三十八度,还好,贴个退烧贴吧,要记得多喝水,放学前再来找我测一下体温。”刘扬扬拿出退烧贴,帮李马克贴好。“嗯,我知道了,那我先带他回教室了。”文泰一抱着李马克回到了玫瑰班,把李马克递给徐英浩,“是有点发烧,但问题不大,记得让他多喝水,放学之前再去找一下扬扬测个体温。”徐英浩摸了摸怀里李马克的头,“好,我知道了。”

 

李东赫在手工课上跟黄仁俊聊了一节课的李马克,鉴于李东赫并不了解李马克,这个聊天的过程基本上就是李东赫在跟黄仁俊说自己多喜欢多喜欢泰一老师,以及多讨厌那个刚来不久的李马克。“哼!那个什么李马克有什么好的!哼!明明我更喜欢泰一老师!我都把我超喜欢的糖果分给泰一老师吃了!那个李马克肯定没有把他最喜欢的吃的分给泰一老师吃!反正那个李马克现在在我的‘我不喜欢你’名单榜上排第一位!仁俊你听我说呀~别玩泥巴了~”旁边的黄仁俊一脸淡然的摆弄着手中的粘土,“那你那个名单榜上一共有几个人的名字?”李东赫理直气壮地说,“就他一个!可见我多不喜欢他了吧!”

 

中本悠太本来只是在教室里面走来走去看有没有小朋友需要帮助,结果就听到了李东赫跟黄仁俊的对话,然后又想到之前因为金廷祐从文泰一那里得到了小红花,李东赫眼泪叭嗒叭嗒往下掉委屈巴巴地跟自己说“泰一老师不喜欢我了”的样子,嘴角就控制不住的上扬,人小小一只,怎么醋劲儿这么大呢。

 

临近放学,因为是自由活动时间,李东赫背好自己的小书包决定去会会李马克,结果就看到悠太老师抱着李马克从玫瑰班走出来。中本悠太看到李东赫背着书包站在原地看着自己,蹲下身子笑眯眯地问,“东赫要回家了?妈妈不是还没来吗?”就见李东赫眨巴眨巴眼睛,不一会儿小嘴就瘪了,紧接着眼泪就开始叭嗒叭嗒往下掉,边掉边说,“悠太老师不喜欢东赫了,哇啊啊啊啊啊”

中本悠太被李东赫突如其来的哭泣吓了一跳,坐在走廊边上帮李东赫擦眼泪,“东赫不哭啊,悠太老师没有不喜欢东赫哦~不哭不哭~”

李马克坐在悠太老师的怀里懵懵地看着吧嗒吧嗒掉眼泪的李东赫,爬出悠太老师的怀抱,晃晃悠悠走到李东赫旁边抱住李东赫,“东赫不哭哦~东赫那么可爱,没有人会不喜欢东赫的~不哭哦~”

李东赫听到李马克说的话,停止了哭泣,两眼泪汪汪地看着悠太老师,“真…真的嘛…”

中本悠太笑眯眯地看着李东赫,“对呀~马克说得没错哦~”

 

“嗯!很好!退烧了!”刘扬扬笑眯眯地对中本悠太说到,“把退烧贴摘了哦,不要动啊。”李马克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看着悠太老师,“那马克可以出去玩了吗?”在几个老师的怀里窝了一下午的李马克现在就想出去蹦蹦跳跳。中本悠太摸摸李马克的头,“可以了呀~不过要小心哦~”说着把李马克放下来,“去玩吧。”就见李马克站稳脚跟后一路小跑出校医室,跟扒在门口偷看的李东赫手牵手去外面玩了。中本悠太跟刘扬扬闲聊了几句之后,也离开了校医室,路过小花园的时候,还看到李东赫一脸正经的跟李马克说着什么,李马克一脸认真的听着,还时不时点点头。果然,小孩子的友情。


----------


—TBC—


醋包李东赫已上线!

宠熊李马克已上线!

校医刘扬扬已上线!

你们不要在意年龄差…


主悠昀囧一,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都要照顾好自己哦~

勤洗手多通风,

出门记得戴口罩,

还是推荐少出门,

在家看文它不香?

(说了段啥这是…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