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16

----------

 

“悠悠!”

“哎!我不是跟你说了不要这么叫我了吗……”中本悠太摆弄着手里的教案

“我来跟你汇报一下进展!”刘扬扬靠中本悠太超级近眼里还冒着星星

“说就说,你靠我这么近是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嘛?”

“可别!不敢不敢,我历经千辛万苦总算要到漂亮哥哥的联系方式啦!”

“你管人家叫哥哥,能不能也叫我哥哥?嗯?”中本悠太无奈地看着刘扬扬

“嗯…”刘扬扬思考了一会儿,“悠悠哥哎呀…疼…”

“悠太哥!悠太哥!不许再叫我悠悠了!”

“知道啦~悠太哥~总而言之,我已经成功要到联系方式了,下一步就是出来约会啦~”刘扬扬越想越开心

“我总感觉你在显摆,但是我又没有什么证据。”

“呐呐!要不要我帮帮你啊?作为谢礼~”

“怎么帮?Winko现在见到我就跑,再不就忽略我,我都感觉他不喜欢我了,虽然本来也不知道Winko喜不喜欢我……”中本悠太越说越委屈,“Winko不喜欢我……”

“哎?哎?哥你别这么想啊,哥?哥你振作一点啦!哥~~”刘扬扬眼看着中本悠太身边的气压越来越低沉,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才、才没有嘞!思成老师明明好喜欢悠太老师的!”李永钦突然出现在教师办公室门口大喊

“永钦~怎么可以这样呢?永钦要乖哦~”钱锟在一旁探头伸手把李永钦拉走了

“可是可是…那么多的计划,还没有承认哇啊啊啊啊…悠太老师好可怜啊…”李永钦一边哭得伤心一边乖乖跟着钱锟离开了教师办公室

 

“永钦永钦~不哭了好不好?”钱锟坐在小花坛的台阶上安慰李永钦

“钦钦不要哭了~哭红了眼睛就不漂亮了…”罗渽民抱着李永钦轻声安慰

“可是……”

“永钦?过来~”中本悠太跟刘扬扬找了一圈最后在小花园找到了抱团的三个孩子

“悠…悠太老师哇啊啊啊……”李永钦边哭边跑向悠太老师

“哎呦,怎么哭得这么伤心啊…”中本悠太用手帕帮李永钦擦着眼泪,“不哭了啊~”

“…抱~”罗渽民看着旁边站着的刘扬扬,伸手就要抱抱

“你叫什么名字呀?”刘扬扬跟中本悠太并肩坐在台阶上看着罗渽民

“娜娜,抱~”

“好~”刘扬扬抱起罗渽民,看着中本悠太怀里的李永钦

“思、思成老师…我、我明明都看见了哇啊啊啊……”

“永钦~不要哭了…”钱锟乖乖的坐在悠太老师旁边安慰着李永钦

“钦钦不哭了好不好呀?”罗渽民看着李永钦

“永钦啊,不哭了好不好?看到永钦哭,老师也会很伤心的。”中本悠太揉了揉李永钦的头发

“可是思成老师唔哇啊啊啊…”李永钦直接埋在悠太老师怀里接着哭

“永钦要乖哦~这是老师跟思成老师之间的事情哦,永钦还小,还不懂,所以不哭了好不好啊~”

“永钦!”董思成听到李永钦哭了的事情之后转了一圈总算在小花园找到人了,“啊…”

“……”中本悠太跟董思成打了个手势:你来?

“……”董思成点点头,走过去试图抱起李永钦,奈何李永钦的手紧紧攥着中本悠太的衣服

“永钦啊…”董思成抱起钱锟坐在中本悠太旁边,“不哭了跟老师回教室好不好?”

“不要!”

“娜娜…哥哥带你回教室好不好?”刘扬扬在一旁小声问道

“好~”罗渽民笑眯眯地回答

 

----------


—TBC—


中本老师陷入了自我怀疑

疼宝触发主线了

悠昀会尽快安排上的!

囧一会在悠昀安排完之后正式进入主线

不要着急哦~


主悠昀囧一,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都照顾好自己啊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2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