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NCT幼稚园开学啦! #26

----------

 

“徐Johnny!”

“嗯?”徐英浩抬头看向办公室门口,就见文泰一双手叉腰脸上还有些小得瑟,“怎么了?”

“啊尼,没事,我随便叫叫你。”

“嗯~这样啊。”

“嘿~”

 

“泰一老师~老师~冠亨想要抱抱抱抱~”

“哎哟~老师抱抱~”

“啊~!冠亨怎么这样!泰一老师~东赫也要抱抱~”

“东赫…”

“我刚刚抱过你了,李马克嘘!”

“好吧…”

“嗯…小九也想要抱抱……”

“小九~旭熙也想要抱抱~~”

“怎么突然都找我要抱……”文泰一干脆坐在地上把几个小团子抱在怀里

“幼儿园抱抱日~”黄冠亨笑眯眯地看着泰一老师

“谁定的,老师怎么不知道?”

“我!我!”黄冠亨挥了挥小手,满脸小骄傲,“抱抱~~”

 

“道英~~快跟我要抱抱~”郑在玹蹦跶蹦跶晃着手臂

“为什么?”金道英吃了口小饼干歪头看着郑在玹

“冠亨说今天是幼儿园抱抱日~~快快!”

“什么呀…”金道英小嘴一撇,但还是张开双臂,“在玹抱抱~”

“呀~~抱抱~~”

 

“Winko~~抱抱~~”

“不要!”

“幼儿园抱抱日,你怎么可以拒绝呢~~Winko~”

“……好吧,抱抱。”

 

“嗯。”徐英浩拦住进门的文泰一

“嗯?怎么了?”眨眨眼睛看着徐英浩

“抱抱。”

“哎?”

“今天幼儿园抱抱日。”

“啊~你又不是小孩子,为什么要给抱抱。”文泰一不自觉地咬咬嘴唇

“嗯…那我也是幼儿园的老师啊。”

“好吧好吧,那抱抱。”

“你不愿意的话我也不强迫你啦。”

“什么啊,过来抱抱。”

“真的?”

“让你过来就过来,抱抱!”

伸出手稍微踮起脚跟徐英浩抱了个满怀,熟悉且温柔的檀香沁入鼻腔,文泰一无意识地蹭了蹭徐英浩的脖子,另一边被文泰一抱着的徐英浩嘴角都咧上天了,私心过了好久才放开文泰一。

“你喜欢我吗?”

“哎?”

 

----------


—TBC—


你们看那个徐先生,他按耐不住了


主悠昀囧一,副羊铁,宝宝们的cp tag就不打啦

都照顾好自己啊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2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