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淼

咕🕊

[诺俊] 黄仁俊醉奶了

----------


黄仁俊喜欢李帝努,不能说是众所周知吧,但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奈何李帝努好似一块木头,就是不知道的样子。黄仁俊倔呀,打死不开口,李帝努不开口他黄仁俊也不开口,这不过个生日会黄仁俊都故意赌气隔他个十万八千里。

“喂~真的不要坐到诺诺旁边吗?”李东赫坐在旁边看着黄仁俊时不时就瞥一眼另一头的李帝努小声提议

“不要!他就是个木头!我才不要跟木头坐在一起!”黄仁俊气得一口闷掉了杯子里的酒

“我想跟我家木头坐在一起啊…”李东赫看了一眼坐在李帝努旁边的李马克

“呀!李东赫!”

“好啦好啦~我坐这儿~不要生气啦~”李东赫给黄仁俊顺气:就是个小傲娇。

 

酒过三巡,黄仁俊已经晕乎乎的靠在李东赫肩上了,抱着李东赫就是诉苦,李东赫也就只能无奈地看着另一头的李马克。

“那个李帝努有什么好的,呸!仗着好看就这个样子,啊!”

“嘘,嘘,嘘,仁俊乖~”李东赫捂住黄仁俊的嘴

“嘿~~东赫BOBO~~”

“……”

“你过来啦~不要躲~~”

“……黄仁俊你真的是疯了。”李东赫发誓他这辈子没有这么抗拒过BOBO,手死死抵住黄仁俊凑过来的脸

“哼~……”

“哎一西……李马克你过来!”李东赫欲哭无泪,委屈巴巴地跟自己男朋友求救,“你可爱的小熊被人强吻啦啊啊啊啊啊……”

“……来了来了。”

“啊嘤…”

“李东赫!你…你不能这个样子!李马克有什么好的!哪有我们家诺诺好嘿嘿嘿~~”

“仁俊啊,嘘…乖啊~诺诺好,诺诺最好了啊~”李东赫捂住黄仁俊的嘴,好在环境比较嘈杂,两人又坐得远,然后又看着李马克用嘴型说“你最好了,你世界第一好~”

“…仁俊你别再喝了,”李马克轻叹一口气,“要不我送他回去吧。”

“谁说我不能喝了的!我能!我最能喝了!”

“我是说……”

“嘘!别说话!”黄仁俊用手指堵住李马克的嘴,“服务员再来一打酒!”

“…服务员他刚刚说的都不要。”

“哪个小兔崽子……”黄仁俊起身撸起袖子就开始…变怂,“帝努啊…嗨~~我…啊!”李东赫一个使坏把黄仁俊扔到走过来的李帝努怀里了

“怎么醉成这样啊。”稳稳地接住黄仁俊,皱着眉头担心地看着对方

“……我、我、关你什么事!”

“关心一下你都不行吗。”

“凭什么!你谁啊!”黄仁俊抬头鼓着腮帮子叉腰靠在李帝努怀里凶得一点都没有威慑力

“李帝努。”

“凭什么呀!你谁啊!”

“你是不是喝糊涂了……”

“呜啊啊啊你凶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帝努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李东赫跟李马克,“这…”

“看我!看他们两个干什么!”捧着李帝努的脸,逼迫李帝努看着自己,然后又眼泪汪汪地开始酝酿情绪,“你就是个负心汉啊啊啊啊啊啊……”

“我…”

“男子汉大丈夫敢做不敢当哇啊啊啊……”

“我什么时候……”

“嘘!我知道,是我不够优秀,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你说话呀!你为什么不说话啊啊啊啊啊啊……”

“我…”

“你别说话!我不想听,李帝努你欺负人,什么甜心狗狗相,都是骗人的,就对别人甜言蜜语的……”

“……”李帝努抿了抿嘴唇有些无奈地看着黄仁俊

“你会不会抱人!抱就抱紧点儿啊!不然哪里来的安全感!呜啊啊啊啊啊……你连安全感都不能给我哇啊啊啊啊……”

“那个…仁俊啊…我们其实…”

“你要分手吗?你果然是坏人哇啊啊啊……”黄仁俊眼泪彻底决堤了

“……”李帝努有些紧张地舔舔嘴唇,最后决定将计就计,不然这样子下去不是办法,“宝贝儿啊,不生气了好不好?是我不对,我们回家好不好?”

“我不要啊啊啊啊……你在这里说清楚,你到底爱不爱我啊啊啊啊啊……”

“……爱,爱。”

“你犹豫了!你不爱我啊啊啊啊啊……”

“没有没有,爱呀,帝努可爱可爱仁俊了~”

“哇啊啊啊啊啊……”

“怎、怎么了?”

“你爱我啊啊啊啊啊……”

“那怎么还哭?”

“哇啊啊啊啊……感动啊啊啊……”

“……”合着怎么都得哭呗

“那先回家好不好?”

“好哇啊啊啊啊啊啊……”

“乖啊~”

“这里是地址还有钥匙,谢谢你把我们仁俊送回家~”李东赫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准备好的纸条递给李帝努,顺带鞠了一躬

“……”看着纸条愣了一下,勉强地扬起嘴角,“不客气。”

 

—第二天清晨—

“唔…嘶……”黄仁俊翻了个身不知道拍到了什么,“嗯…?”

“嗯……”

“什么玩意儿……?!!!!!!!!!!”

“……醒了?”

“你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我…什么呀!!!!!!嘶…………”

“……有止痛片吗?”

“客厅茶几下面有药箱…………”黄仁俊揉了揉太阳穴

“好。”

吃了止痛片之后黄仁俊紧张地看着李帝努:“那个……我……”

“你不记得了?”

“我…嘶……”

“就是……最后就一定要我抱着你才肯睡觉。”李帝努耐心地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讲完之后黄仁俊脸都没地儿搁了,恨不得变个地缝儿钻进去

“你……先回去吧…我改天登门给你赔礼道歉……”黄仁俊窝进被子里,越说声音越小

“嗯?都逼着我就范了,现在装无辜了?”

“我喝醉了,大哥你饶了我吧……”

“一句话就可以不负责了?仁俊是负心汉啊……”

“你想怎么地吧…你说,你是大哥……”

“那…要跟我正式在一起吗?”

“你开玩笑呢吧?”

“不行?”

“……你认真的吗?”

“感觉还蛮可爱的~”

“…你果然在开玩笑。”

“我没有哦~我认真的~”

“……”

“我会好好负责的~”

“别说了…”

“那你同不同意嘛~”

“……你认真的我就同意,玩弄别人的感情是要遭天谴的。”黄仁俊从被子里探头出来小心翼翼地看着李帝努

“我真的认真的。”

“那……”黄仁俊把手伸过去,“拉钩……”

“好~”


----------


—END—


祝仁俊生日快乐啊💚

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吧💚

希望孩子们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啊💚

希望我的少年们都好好的长大啊💚

希望你们喜欢啊~

比心~

评论(2)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